fbpx

反反都更! 抽走傳單遭判竊盜罪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基隆市成功一路聯宏社區正在商談都更的可能性,但日前,住戶王姓男子因支持都更改建,擅自拿走放在其他住戶信箱表達「反都更」的傳單,被控告涉嫌竊盜罪,基隆地檢署日前偵結,依竊盜罪將王男起訴。

據媒體報導,王男於去年8月3日行經社區信箱,看見反都更的傳單,便將傳單抽起,碰巧被其他住戶撞見,便報警處理。檢察官認為,王男意圖竊佔劉姓住戶信箱內傳單,因此將他起訴。

據媒體報導,聯宏社區大樓位於成功一路上,屋齡有37年,部分建築樑柱鋼筋裸露、龜裂,過去曾被鑑定為「疑似危樓」,被告王男曾經向市長陳情,希望能夠透過政府的力量來完成都更。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該社區管委會已向市府提出自主都市更新案,目前已有八成的居民同意,達到門檻。若此案通過將成為基隆市自辦都更的首例,但社區內仍有住戶不希望都更。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