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基隆推動「城鎮之心」 義二路商圈重生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基隆市中正區公所日前舉行首長訪視基層座談會,市長林右昌帶領市府相關局處長與中正區里長們進行雙向對話與溝通,市府也特別說明「城鎮之心」計畫,期待帶動義二路商圈的重生。

座談會中,德義里表示義二路形象商圈路面有多處凹陷,且部分重鋪路面是以柏油鋪設,建議市府重新檢討、恢復區域整體性;另港通里則建議信四路的電桿地下化。

市府工務處指出,有關義二路的鋪面改善,已經納入「城鎮之心」計畫中,預計今年發包、明年完成規劃設計及後續工程,至於路面凹陷問題,市府會加強該路段的路況進行巡查修補。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林右昌表示,德義及港通兩里提出的建議,都會一併納入「城鎮之心」計畫。此外,市府現計畫將信二路停車場對面的防空洞進行再開發,並在內部設置電梯,目前已進入設計階段,預計2019年動工、2020年底前完工,與「義二路商圈再造」的地方創生計畫並行,日後義二路周邊將會成為極具發展性及熱鬧的地方。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