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基隆建案最強首購 1字頭房價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建築界的時尚品牌,MUJI無印良品找上日本知名設計大師深澤直人,H&M也找世界一線大牌設計師如MARNI、川久保玲,因而即便是平價的時尚1品牌,若擁有頂尖設計師的加持,一點都不輸給世界頂尖精品。

「台北雪梨灣」就是要成為「建築界的時尚品牌」創造出高品質中價位的時尚精品。以環保綠建築銅級標章規格,融合山海大景來打造曲線外觀,邀請豪宅御用名師團隊操刀規劃,媲美國外飯店的渡假設施,以及多項門禁保全系統管理;「台北雪梨灣」打破界限,要讓所有購屋族也能擁有國際感的好房子,以1字頭震撼價驚艷大台北,給懂生活、懂時尚的你最好的禮物﹗

「台北雪梨灣」3980坪壯闊基地,一眼納盡八斗子港灣出海口及基隆嶼絕美風景,遠眺巍峨山景,同時鄰近約48公頃國際知名的海科館。在台北能擁有景觀的住宅十分稀有,臨海灣的風景條件更是可遇不可求﹗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此案名師精鑄,超豪宅團隊由榮獲國家金石獎、金質獎肯定的六峰建設與總行營造,是擁有37年營造工程實力的良心建商,相中鄰近台北最近的海灣特區,邀集當代五大首席名師團隊,有享譽世界規劃「陶朱隱園」超豪宅的元宏建築首席大師柯宏宗;攜手建築設計界翹楚簡俊卿建築師的雙建築師陣容,再力邀榮獲照明金質獎的光影設計名家羅伊真,以及台北豪宅御用景觀設計李淑雲,與公共空間魔法師王崇熙,五大名師團隊共同擘畫打造北台灣海景地標建築。

在規劃元素上,以澳洲雪梨地理環境及世界一級城市建築規劃為起始,設計環景藍海曲線的建築外觀,得天獨厚的波浪曲線攬山引海,彷彿藍洋天際、浪花層疊,逐層浪花弧形設計與地景完全融合,大基地、大花園、大海景,創造出國際大城的海景視野,其稀有性必將晉升國際舞台,絕對值得擁有收藏的海景建築作品。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根據住展房屋網報導,台北上班族會考慮買基隆就是距離及交通。原來,「台北雪梨灣」離我們這麼近,6首歌的時間回家好近,輕鬆縱橫東區101與國際海灣,不僅是山海美景,未來有輕軌捷運。現在有中山高、北二高、62快速道,便利的交通動能,從內科、汐科開車回家,輕鬆哼著歌,沒多久家就在眼前,路口還有快捷巴士2088直達台北。

想想未來的你,下了班,能悠閒漫步在社區中庭的花園步道,喝著咖啡,看海浪拍岸…買30坪「台北雪梨灣」的家,可以享受3000坪的大花園和景觀第一排的無限視野,您的家將是親朋好友最愛來聚會的海景渡假宅。「一生,一定要擁有一座海灣宅。」現在這個機會,你千萬不要錯過﹗

「台北雪梨灣」結構工程0付款
連絡電話:02-2469-6088
接待中心:基隆市中正區新豐街203號
基地位置:基隆市中正區和豐街
產品規劃:18-62坪,1+1-海景4房
投資建設:六峰建設
建築規劃:元宏建築師事務所、簡俊卿建築師雙建築師規劃
更多資料: https://pse.is/G9TFD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