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七堵實踐路成第六條示範道路 提供高標準交通環境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由於七堵區實踐路面平整度不佳,因此基隆市府向營建署爭取「提升道路品質計畫」四千萬補助進行改善,自去年6月中開工,工期不到半年。全長1.55公里的實踐路,竣工後作為基隆市第六條示範道路,也成為百福地區的新年禮物。

工務處表示,該工程包含整理路面下管線、人孔蓋從原先195個降埋只剩2個,原先寬度不足150公分的人行道,施工後拓寬為250公分以上,周邊尚未下地的台電電桿、纜線等也一併進行改善。道路鋪面完工後,實踐路道路平坦度指標IRI(國際糙度指標),也從原有5.77m/Km,降為2.70m/Km,遠優於一般施工後之驗收規範3.5m/Km。

林右昌表示,基隆市府將繼義一路、實踐路完成後,今年將持續完成調和街示範道路,並進行麥金路動土施工。希望能這項案例與經驗提供其他地區參考,持續推動相關建設,在短時間用最高品質完工。接下來目標為工東街拓寬農曆年前完工、百福兒童遊戲場整修於今年動工。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