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武崙森林運動公園 首期工程開工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許多基隆市民引頸期盼的大武崙森林運動公園,終於正式開始進行第一期工程。林右昌表示,為提供基隆更多、更符合各年齡層的運動需求,近年積極向中央爭取經費,建設及改善體育運動設施,大武崙森林運動公園第一期工程獲教育部體育署補助1,750萬元,另由基隆市府自籌750萬元。

大武崙森林運動公園共分為三期工程,第一期包括籃球場、兒童遊戲區、簡易滑板及極限設施,希望能夠改善新山水庫周邊的運動休憩環境,預計在年底前完工,至於第二期是在棒球場旁邊的核心區,目前正在私有土地價購程序,也將爭取議會支持,希望能在明年推動工程。

基隆市教育處表示,該市運動設施主要建設多集中在市中心,包括田徑場、體育館、游泳池、網球場、國民運動中心等,市府為提供民眾更多運動遊憩空間,自2017年起展開推動「大武崙森林運動公園」計畫」,工程計畫分三期施作,第一期工程工期150個工作天。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