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基隆望海巷景觀跨橋 三月完工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望海巷漁港友善人行暨景觀跨橋工程」進行中,目前跨橋工程中間段鋼梁吊掛作業已完成,剩部分景觀鋪面及欄杆與景觀燈組裝作業,工程將在3月完工。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表示,跨橋工程屬於「望海巷海灣串聯計畫」的一部分,也是串接「望海藍帶鐵馬道」前後段的最後一哩路。

跨港橋梁工程於2019年12月28日開工,原本預計在今年1月底完工,因連續一個月降雨的影響,預計可在今年3月左右完工,完工後將可完整銜接前後段自行車道,串連長潭及望海巷漁港親水空間,結合生態旅遊觀光、漁業轉型及休閒漁業等活動。

望海巷漁港位於基隆市中正區長潭里,是利用海邊岩礁隙縫與陸地間空地闢建而成,為行政院公告漁港利用度較低的漁港之一,經由跨港大橋的興建以及友善人行空間的改善後,可將傳統望海巷漁港轉型為觀光遊憩型漁港。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