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宜蘭縣府展現公權力 違規農舍拆了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吵得沸沸揚揚的宜蘭違規農舍,終於拆了。宜蘭縣政府展現公權力,於日前啟動拆除工作。縣府派遣機具進駐礁溪鄉違規農舍現場,進行拆除作業,預計3至4天可拆除完畢,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接受自由時報採訪表示,未來只要稽查到類似重大違規農舍,一定會拆除。

縣府強調,農舍違規應依照既有法規開罰與拆除,目前鎖定3大違規案件,分別是位在礁溪鄉、五結鄉及員山鄉的違規農舍。3間農舍日前均申請自拆,拆除期限全被延後。

縣府表示,礁溪鄉這間違規農舍,未滿0.25公頃,依規定不能興建農舍,只能蓋資材室,屋主切結自行拆除,原本上個月15日要拆除的農舍,拆除延期時間已到期,屋主卻沒有要自行拆除的動作,所以縣府建設處進駐強拆。五結鄉和員山鄉的農舍也將比照辦理,員山鄉需於10日前拆完,五結鄉必須在20日前拆除,否則縣府將有強制手段。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吳澤成表示,縣府拆除違規農舍不會預設任何立場,未來經過稽查,只要查出有未經申請,卻興建農舍的重大違規案,縣府就一定會進行拆除作業,未來除了礁溪、員山及五結這3間違規農舍,還有拆除第4間及第5間違規農舍的可能。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