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打造全家幸福的聚落 圓人生最大的夢想!

龜山島日初美景。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或許,你在拚搏的過程中,也曾夢想停歇腳步,盡情的擁抱享受這個美好世界。在藍天白雲下,放空一切欣賞蘭陽風光;在幽靜月色中,舒泰身心與時空共好!腳踩綠地、仰望藍天、遠眺龜山島、俯瞰雪山美景,沐浴沉浸在礁溪的好山好水中,享受與自然共居的幸福與美好!

頂樓夜景示意參考圖。

走進「礁溪湯園2」六米挑高門廳,感受氣派典雅風華;漫步幽遊千坪庭園,放鬆吸口清新芬多精;到健身房踩踩跑步機、拉拉筋骨,再去SPA泡湯紓壓,享受礁溪頂級美人湯泉;三五好友相約在18樓頂露臺,煮杯香醇咖啡,共賞龜山島日出,或在夜晚喝杯紅酒,沉醉在無敵浪漫的蘭陽夜景裡,享受無比愜意時光……再也不用千里迢迢出國找尋,我住在「礁溪湯園2」,完善的五星級公共設施及庭園景觀,讓國外渡假村的享受,成為我的生活日常。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雪山擁抱3D立面示意參考圖。

人生最大的夢想是什麼?是環遊世界,還是賺得全世界?「礁溪湯園2」為您打造全家人幸福的聚落、能滋養生命的家。依山望海而造,與天地共舞,天然地景與人文景觀自在融和。千坪景觀庭園,靜謐愜意相伴,每個轉角都是美景。讓您的人生下半場,回歸原來的自我,每天能安然入睡,笑著醒來。享受一生奮鬥的果實,實現人生未盡的夢想,在此健康幸福的樂活!

湯之城建設十年規劃,光芒再現!
接待會館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大忠路173號
貴賓賞屋專線: (03) 9888-222
更多詳情: https://pse.is/ANBZJ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