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渡假不用等有時間 千坪景觀花園五星級飯店管理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回家就像渡假、回家就像回飯店一樣的尊榮,不在只是一句口號!想像在出國入住飯店時,大小事有人悉心照料,安全管理上讓居住更安心,讓您能夠完全地享受,完美的度假生活從此展開。

羅東指標個案【天濶】打造五星級飯店式管理,完善的社區物業,讓居家尊榮及安全感再次升級,為貼近居住者需求,迎賓門廳設置櫃檯管家秘書、保全服務,妥善控管社區安全及社區事務打理,進行社區管理維護工作。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天濶】基地規劃上釋出了最大善意,納入了千坪的花園景觀,讓回家的路是滿懷綠景、樹景與生活風景,完整體現舒服的渡假氛圍。建築外觀以崗石美學打造品味質感,無堅不摧的恆久質感,讓建築能夠歷久彌新。全齡主題公共規劃,融合了休閒渡假飯店休憩、享樂元素,設施設有宴會廳、健身房、瑜伽室、兒童遊戲室、閱覽室等,提供全家人歡聚休閒的生活場域,更是社區居民聯誼交流場所。

【天濶】座落於博愛精華正核心,開車5分鐘直達羅東車站,南來北往、四通八達,國道5好也只要5分鐘時間,輕鬆擁抱大台北生活圈。三大商圈比鄰:羅東夜市、中正、南門商圈,串連採買一條街,絕佳的位置條件、優渥的生活環境,環繞優質明星學區,不僅收納繁華,更擁抱人文書香。立即預約鑑賞。

接待會館:羅東鎮維揚路22-1號
禮賓專線:03-9617818
更多資料:  https://pse.is/DDHP4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