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樂活宜蘭新指標 買別墅,享泳池溫泉民宿

「悅天地」在宜蘭首創8戶別墅社區,與泳池溫泉民宿共生的新渡假置產價值。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冬天在礁溪泡溫泉,夏天可以在整片蘭陽平原遊山玩水…這也難怪宜蘭成為台北人最愛的渡假、退休宜居首選。而礁溪溫泉套房在近年漲到一坪40萬上下,房價高不可攀之餘,卻也顯現非溫泉區建案的高CP值!事實上,喜歡泡湯不一定要自家有溫泉,鄰近溫泉設施同樣可以享受泡湯,卻不需為了僅於冬天有感的溫泉付出高房價,甚至更能省下日後設備維護的花費與麻煩。

「悅天地」過一道側門即可享用民宿設施,同時保有社區的獨立私密性。

近期風靡宜蘭房市的「悅天地」別墅莊園,就是以輕鬆享受省麻煩的概念所打造,其規劃與溫泉民宿相鄰共生,下樓過一道側門到民宿櫃台登記,即可享用25米無邊際大泳池、花園、餐點…輕鬆享受完美的渡假生活,差別是不用訂房、不用退房!同時保有社區自家私密性,輕鬆自在,隨心所欲。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本案近鄰宜蘭交流道,座落武暖農業保護區,擁有寧靜田園壯麗風光,離便利市區亦僅需幾分鐘;社區規劃8席電梯別墅,大地坪達50坪,建物為90-94坪,擁有面寬達8.6米的超大悠閒尺度,貼心設計4大套房,配置多處露台、陽台花園休憩空間,創造最悠閒的高規格渡假禮遇。

「悅天地」別墅區僅規劃8席,民宿區位於道路入口可監看人車並代收郵務。

「悅天地」以「大」為出發點,獨特的大地坪、大空間、大採光面,擁有多元使用的可能性,屋主可以規劃自家的KTV、視聽室、紅酒窖、室內泳池…創意毫不設限;僅僅8戶的稀有靜謐,戶戶擁有不同的格局規劃景觀面,更增添稀有尊貴。社區免管理費,卻享有民宿區可代收郵件包裹及監看人車出入,長住、渡假均無後顧之憂。

由宜蘭在地知名建商「金督機構」繼馥桂園1,2期、一森馥、綠園道、明日馥1,2期…全新推出的口碑力作「悅天地」,全區即將落成,值得嚮往悠閒慢活的各界人士親臨品鑑交流。

「悅天地」近宜蘭交流道、宜蘭市區,週邊環境享田園靜謐,視野開闊步調悠閒。

投資興建:金督機構、金耘建設
建築設計:兆峰建築師事務所
坪數規劃:地50坪、建90-94坪
接待中心:宜蘭市中山路五段431號(環市東路口)
諮詢電話:(03)928-5377
更多資料:https://pse.is/DJXW7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