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讓漫游的心境 找到一個停佇點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有人說宜蘭是台北的後花園,但雪隧開通之後的往返時間縮短了,卻讓我們更加「行色匆匆不暫留」。宜蘭的美敞開在眾多人的眼前,但走馬看花卻只讓我們領略了這座花園的表象美麗,而不是內在。尤其,頭城這座位於宜蘭北端的小鎮,她的美,是祕密,只有少數人懂。

頭城境內有全台最多的七個鐵路車站,適合慢慢嬉遊;頭城有全台規模最大、方式最為奇特的搶孤民俗,吸引國際矚目;頭城有吸引國外衝浪好手的絕美浪潮。你可能不曾知道,交流道下來的青雲路,原本竟是一條經貿發達的水路,一路延伸至頭城老街盧宅前的小水塘,牽繫著宜蘭開發最早的命脈,這是歷史的流光,值得我們細細品味 。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頭城是一座動靜皆宜的小鎮,「動」不是熱鬧,而是探索,「靜」不是孤寂,而是寧靜。頭城最適合做自己,找到「真我」的真性情;頭城適合島內移居,讓一顆渴望漫游的心境,找到一個完美的停佇點。頭城是遠離城市喧囂,最美的祕密基地,只給自己知道。只要心情是輕的,想要待多久就待多久。

《輕游居》靜靜地座落在許多人心之所嚮的人文國中小旁,像是遠避塵嚷的桃花源;有著由地底 1,000 米直取的碳酸氫鈉泉,洗淨你的身心疲憊;日本神黑石岩盤浴,讓你放鬆享受能量的轉換;座山面海,頂樓裸湯區迎接龜山島日出;門前長廊觀覽環山壯闊雲氣;靜巷靜居,沿著環居步道,可以在清新的空氣中悠閒漫步、快步,甚至跑步;戶外揮桿果嶺伴著可以沈思的發呆亭,一動一靜,巧妙融合;一樓鐵板燒宴會廳,讓親朋好友同享頂級私廚的美味;日式禪意茶屋,可以品啜回想生活中不經意錯過的細節。

《輕游居》不只溫泉,不只輕旅;如何生活,隨你所想;《輕游居》一座會被感動的祕密基地,只給懂得珍藏的你擁有。海闊天空,任你所享。

建案資訊
格局規劃:20~23坪
投資建設:群揚建設有限公司
基地地址:宜蘭縣頭城鎮文雅路57巷18號
接待會館:宜蘭縣礁溪健康一街69號
公  設  比:43%
棟戶規劃:171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地下1層
洽詢電話:(03) 987-5668
更多資料: https://pse.is/E4UCZ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