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南方澳大橋重建 肩負振興觀光重任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交通部長林佳龍日前出席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考察行程,與宜蘭縣長林姿妙、蘇澳鎮長李明哲、蘇澳商圈及漁會等地方人士,討論蘇澳港活化及南方澳觀光漁港整體發展規劃,要求在跨港大橋重建過程中,中央應與地方持續合作。

林佳龍表示,自斷橋事件發生後,交通部立即督促港務公司會同公路總局及承商,在確保安全為首要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讓港區運作恢復正常;跨港大橋拆除工作已在11月5日結束,交通部也已啟動新橋重建以及南方澳振興的工作。

林佳龍指出,南方澳漁港深具純樸漁業風情特色,常吸引大批民眾到此觀光及購買新鮮漁貨,但假日也有停車位不足及人車擁擠的問題。因此特別要求交通部航港局在思考振興蘇澳商港及南方澳漁港的同時,解決在地交通問題,重新塑造整體漁港的觀光便利性。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