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礁溪國小停車場 城鎮之心步道更便民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總是假日在礁溪找停車位,一位難求?宜蘭縣府特別爭取中央前瞻基礎建設補助2億5千多萬,縣府自籌1億7千多萬元,將於礁溪國小操場興建地下二層停車場,成為居民遊客一大福音!規劃358席汽車位,將成為礁溪地區最大一處公共停車空間。

礁溪國小地下停車場採用節能的物理性設計理念,以局部挑空的方式增加地下室通風及採光,同時,設計有車牌辨識進出場、電子票證收費及在席偵測等智慧停車服務系統,以提供停車之便利性及停車場效能。在工程完工後,除提供便利的停車空間滿足居民及遊客停車需求,提升周邊停車服務品質之效益,同時,將有助於在商業區外圍攔截車流,紓解周邊停車問題及穿越市區交通流量。

國道5號讓北宜生活圈成型,礁溪更是國人觀光旅遊的首選;透過宜4匝道,民眾更可直接透過宜4線及宜6線進入礁溪,更為便捷。而礁溪城鎮之心人本環境計畫,更將串聯校園與周邊的步道,提升礁溪地區生活巷道的品質與改善整體周邊環境,打造社區與校園間童悠通學廊道。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