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育兒家庭有福了!礁溪親子館開幕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礁溪親子館日前歡慶開館,對育兒家庭而言可說是值得開心的好消息!該館位在礁溪龍潭國小內,館內結合藝術、創意、手作的情境布置,分齡規劃幼兒活動空間、閱讀區、操作區及創作區等,空間雖小但隨處可見巧思。

未來親子館除了會不定期辦理說故事、親子共讀、魔術秀、氣球製作等老少咸宜的課程,也將透過舉辦親子活動、親子講座,增加父母或祖父母的照顧知能。另外,礁溪親子館還體貼的提供可因應民眾需求彈性調整假日開館時間的服務,對對當地教養機能的提升有不小的助益。

礁溪親子館的落成,可擴充當地的撫育機能,透過此建設,可望增加育兒家庭根留或遷居礁溪的意願。宜蘭縣府表示,為了協助育兒家庭照顧孩子,縣府努力推行布建公共家園、托嬰中心及一鄉鎮一親子館等服務,逐步將宜蘭的幼兒照顧公共化,期望建設出更適合育兒的宜居城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