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雙北熱門中古社區 位於大直、新莊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根據永慶房產集團統計實價資料,台北市近1年屋齡5年以上的中古社區,以中山區「大直美堤花園」(基河國宅2期)交易最熱門,共交易41戶,其次為內湖區「麥帥新城」、文山區「觀星台北」、大安區「大安國宅」及萬華區「青年新城」。

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台北市熱門中古社區中,前5名有4個社區都是國宅,表示國宅區位及價位受民眾青睞。排行第1的「大直美堤花園」,位於大直重劃區,近內湖科技園區,周邊有美麗華百貨及美堤河濱公園,根據實價登錄資料,社區成交總價約在2,000至3,250萬間,平均單價52.7萬元。

新北市方面,屋齡5年以上中古社區近1年成交量以新莊區「東村A ONE」89戶最多,其次為新店區「達觀鎮」、「美河市」,板橋區「新巨蛋」及汐止區「摩天薪樂園」。其中「東村A ONE」,位於輔大商圈周邊,近捷運輔大站,商圈成熟,總價在420~950萬間,每坪單價約27.6萬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謝志傑說明,新北市交易熱門的中古社區前5名中,除了「東村A ONE」外,「達觀鎮」、「摩天薪樂園」也是屬於低總價、低單價產品,平均每坪單價約17萬元,過去1年多來分別交易85戶及62戶,顯示在現今房市價格仍是多數購屋人主要考量因素。而低價、生活交通機能成熟的社區,更是相當搶手。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