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網路人氣推升房價?雙北點閱熱區出爐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永慶房屋統計近一年雙北市的網路點閱量,再與2019年5月至2020年4月同期比較,計算出各行政區點閱量增幅前五名的行政區,其中在雙北市範圍的網路點閱量增幅前三名,依序分別為台北市大同區22.4%、新北市蘆洲區16.9%以及新北市永和區14.9%。

永慶房屋觀察雙北地區近兩年的房價表示,雙北市中點閱量增幅前五名的行政區域,房價全數上漲,其中雙北以新北市新莊區的6.2%漲幅最高、台北市中山區的5.5%次之,台北市內湖區則以4.9%的漲幅位居第三。

永慶房屋研展中心副理陳金萍分析,雙北點閱量增幅排名第一的台北市大同區,近年來在政府積極推動都更、危老的情況下,為當地房市添增新的動能,且其雖然是台北市的蛋白區,但交通、生活機能皆相當優秀,使大同區成為北市蛋白區中價位相對較高的行政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針對雙北市房價漲幅最高的新北市新莊區,陳金萍表示,近年來新莊的重劃區發展日趨成熟,且環狀線等重大建設也陸續到位,再加上3字頭的親民房價,使其成為人口遷入的熱門行政區,強勁的剛性買盤,成為快速推升當地房價的主因。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