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榮嘉義分院砸7億 建置樂活長照園區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雲嘉南的長者有福了!為提供雲嘉南地區更好的長照品質,台中榮總嘉義分院將斥資近7億興建佔地約5354坪,結合綠能、智慧及溫馨的樂活長照園區,全案日前舉行新建工程動土典禮,預計2022年3月完工,完工後將可提供274床照護床位。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雲嘉南地區為我國高齡化最嚴重的地區,嘉義市雖屬較年輕的城市,但是肩負著對鄰近縣市的長照、醫療責任,所以長照園區的啟動,將成為照顧榮民及所有鄉親的地方。

台中榮總總院長許惠恒亦指出,嘉義分院長照大樓符合高齡長者需求,以小規模化、單元化及像家一樣的友善環境的規劃配置,並以高標準的智慧建築與綠建築為目標,嘉惠雲嘉南長者。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