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想玩開心農場嗎? 作伙來標彰化農地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期待享受田園樂活的民眾注意!彰化縣府地政處正辦理2020年度第1次農地重劃區抵費地及零星集中土地標售,此次標售的66筆土地分佈於縣內11個鄉鎮,多屬於優良農田,投標截止時間為6月24日下午5時,要買要快!

地政處表示,近年小農及假日農夫風氣盛行,本次標售的農地,有農作環境佳、產權明確等優勢,且單價與總價都不高,適合小農和嚮往「假日農夫」的民眾,所以想要擁有田地體驗閒暇耕作樂趣的國人,不妨把握難得機會。

地政處指出,彰化縣農地重劃後,土地形狀方正利於農耕。由於毗連土地現耕所有權人,有依同樣條件優先購買的權利,所以附近農民若想擴大農場經營,也可藉本次標售達成心願。有興趣的民眾可於截止時間前至縣府地政處、地政事務所、土地所轄鄉鎮公所索取標單,標售時間訂於6月29日。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