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雲林積極招商 舉行投資環境說明會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為促進後疫情時代經濟發展及產業投資策略布局,雲林縣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於日前舉辦,由縣長張麗善親自主持招商說明會,與工商建研會的企業家們齊聚座談,縣府主動出擊積極招商,期盼為雲林展望新未來。

雲林縣積極開發縣內各類產業園區,建設處長李俊興為這些企業家簡報雲林縣的投資環境,希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與投資條件,邀請工商建研會的企業家投資雲林。張麗善指出,雲林縣提出以「一心二軸三業」為縣府施政願景,一心為斗六虎尾斗南行政經濟交通核心,農工二軸建構雲林發展基底,提升農業、工商業及觀光產業三業,積極擘劃雲林縣整體願景藍圖,打造雲林為友善宜居城市。

張麗善進一步說明,縣內除了現有的6處工業區,正發展食品製造業、紡織業、石化業及光電業外,規劃中的「雲林未來產業發展藍圖」還包括斗南小東工業區、斗南工商綜合物流園區、古坑產業加值園區、虎尾中科二期、褒忠農產機械科技園區、台西產業園區及箔子寮水產精品園區等,招商產業的重點將落在食品及飼品製造業、智慧機械產業、物流產業、生物科技產業等,產業產能逐步邁入二級產業的提升與轉型。土地開發成本與其他縣市相比,更可以讓企業降低投資成本,是非常值得投資興業的縣市。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