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南重大建設有譜 賴清德:自己人有差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台南重大建設案有譜!媒體報導指出,國發會日前確認明年公建計畫核定額度,包括台南多功能會展中心10億元、中研院南分院14.37億、綠能中心4億、台61線、新化果菜市場等。對此台南市長賴清德表達肯定之意,直言需中央協助的大型建設能在自己任內動工或完工,果然自己人有差。

賴進一步表示,由於重大建設經費需經中央核定,但因先前不同政黨執政,導致建設核定、執行遭中央阻擋,未來建設逐一落實後,可望改善以往南北建設資源失衡的問題。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此外,包括亞太棒球訓練中心、台南總圖、美術館等重大建設,都將在賴任內完工;多功能會展中心則將在任內動工,中研院南分院目前正在核定預算,應盡快核定進入執行程序。

賴清德強調,以美術館目前核定的1億元經費恐仍不足,盼能照前副總統吳敦義於行政院長任內及前文化部長龍應台承諾的額度核定,才不致使美術館工程停頓。他也建議政院將跨曾文溪大橋編入今年預算,並希望同黨立委共同協助爭取。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