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南永康分局11月完工 大橋重劃區治安加分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總樓地板面積逾3千5百坪的台南「永康分局暨大橋派出所興建工程」,預定106年11月中旬完工,該案是全市第一案取得智慧建築候選證書的公共工程,且位於永康區住商、文化重心,治安位置相當重要。

台南市長賴清德日前前往實地視察工程進度,強調台南市是一個市民安居樂業的好地方,安全的範圍涵蓋很多,首要就是治安,新建工程竣工後,良好的硬體設施是更快速及更優質警力的基礎後盾。

市府指出,現有的永康分局位於永康區龍潭里,民國78年興建,啟用迄今已28年。因應時代變遷及社會成長,該分局員警編制員額、各項裝備及軟硬體設施逐年增加,原有廳舍狹小已不敷使用。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而新建的永康分局含大橋派出所基地,位於永康區東橋里東橋重劃區內,104年9月27日開工,新建地下1層、地上5層建築,面積計3,568坪,預訂106年11月14日完工。

警察局長黃宗仁表示,新建永康分局辦公廳舍加強結構安全,充實軟硬體設施,並經都市設計審議通過,除取得銀級綠建築候選證書外,更為全市第一案取得智慧建築候選證書之公共工程,是兼具生態、節能、減廢、健康、資訊通信、系統整合、安全防災的優良現代建築。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