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南大恩公園將完工 突顯航空意象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南市南區的「大恩特色公園」新闢工程即將完工,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日前前往視察時表示,大恩公園是台南市第一個設有特色、創意遊樂設施的公園,整座公園加入了具地方緊鄰機場的航空意象,非常特別。

大恩特色公園於今年1月開工,目前工程完成進度已超過85%,預定7月31日前可完工。該公園面積為1.45公頃,公園內規劃了滯洪量約1000噸的乾式多功能滯洪池,以及以「飛機進化史」為主題打造的特色遊戲場,包含了「戰鬥機旋轉設施」、「熱氣球彈跳床」、「氣球座椅」、「互動式直升機」、「太空梭盪鞦韆」等。

市府表示,自從台南縣市合併以來,市府積極設置可供民眾休閒運動的空間,目前全台南市已開闢大、小公園多達463座,面積達731公頃。而對於外界給予安全、滯洪池排水、車阻設置、停車場管理以及聯外道路等建議,市府相關局處也將再進一步研商,為市民創造更好的生活環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