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南未來館基地 打造林間步道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南市東區新都心段27地號位於南台南站副都心重劃區的核心區內,屬台南市教育局管轄,為文教用地,未來預計將設置未來館、音樂廳等文教設施與巴克禮公園綠帶共同延伸,整體規劃方案仍在進行中。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表示,在未來館開工前,該塊土地不會閒置,將設置可提供在地居民運動散步的休閒空間。

李孟諺指出,由於未來館從委託、設計、規劃到開工還需2、3年的時間,在這段緩衝時間,該塊地也將活用不閒置,透過一些簡易的綠美化和人行步道,提供周遭居民到此運動散步,而這些簡易的設施與項目, 在之後興建未來館後也將沿用不浪費。一旁綠化強度高、可看到螢火蟲的蹤跡的巴克禮公園,也將共同進行規劃與延伸,打造南台南副都心林間步道。

工務局表示,該次27地號土地增設工程項目包含步道設立、保留老樹、增設休憩座椅、增設步道燈、結合周邊人行道打造環型林間散步環境,而所有步道的鋪設皆為透水工法,以達到台南市為低碳環保城市的宣示。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