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理銘19.8億 購入台南永康4千坪土地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竹上櫃建商理銘建設於日前公告,以總價19.84億元,向三發地產集團旗下的仁發建築,買下位於台南永康大橋特區東橋5路、東橋7路與東橋10街口面積4,561.73坪的住宅區土地,換算每坪約為43.5萬元,寫下永康住宅區土地的新高紀錄,業者預估該基地之高樓層房屋售價可達3字頭。

新竹理銘建設近期積極跨足台南房市,該次購入的住宅區土地位於大橋特區橋北段39與40地號,面積約4561.73坪。該土地為仁發建築於7年前取得,當時得標價每坪約19.3萬元,仁發建築表示,該次售地主要是為了活絡資產運用,而此次交易利潤約10.88億元。

自由時報報導,台南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黃慧英指出,台南市精華土地地價行情持續上揚,尤其是具有重大建設效應的東區平實營區重劃區、永康大橋特區、九份子重劃區等,儘管當地建商購地態度較為保守,但外來的大建商與上市、上櫃建商皆陸續於台南高價搶地,帶動房價上漲力道強,有意購屋的消費者可趁目前房價相對低檔,進場多看屋比較出手購入中意的房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