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南捷運發展前景論壇 師法前人經驗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為整合各界對台南市先進運輸系統的多元想法,台南先進大眾運輸系統發展前景論壇於日前舉行,台南市長黃偉哲到場致意並表示,希望能藉由該論壇,擷取更多發展經驗,成為台南市未來發展捷運的養份。

黃偉哲表示,台南市未來大眾系統發展仍有許多問題需克服,加上台南市是一個古老的城市,許多街道規劃較窄,地底下也可能有古蹟。若能了解前人的經驗及碰到的問題,相信整個期程能夠加速許多,熱切期待在先進大眾運輸系統前景論壇中,來自學界、政界及專業和實務界的人士能提供更好、更多的知識與發展經驗。

台南先進大眾運輸系統發展前景論壇由國立成功大學與台南應用科技大學主辦,台南市交通局協辦,有來自國內外的專家、學者及廠商代表參加,由都市發展、經濟效益、都市景觀等面向探討捷運規劃需面對的課題及目前實際應用於各國捷運的案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