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高榮屏東分院動土 屏東醫療大躍進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高雄榮民總醫院屏東分院新建工程日前舉行動土典禮,未來醫院建成後,屏東急重症患者將可免赴外地就醫,強化當地的醫療服務水平,堪稱屏東醫療史上的重要里程碑。

屏東縣府指出,未來高榮屏東分院將引進醫學中心級團隊,北榮、中榮都會投入支援醫療人力,且規劃可停醫療專機,補足屏東地區的醫療需求;屏東縣長潘孟安強調,待高雄榮總進駐屏東後,縣府將要求分院積極提供長期與穩定的急重症醫療人力,共同作為屏南醫療的後送醫院,以提高偏鄉處理急重症的能力及縮短後送的時間。

高雄榮民總醫院表示,榮總屏東分院是全國唯一設置在公園裡的急重症醫院,醫療大樓規劃為地下2層、地上9層之鋼筋混凝土結構建築,總樓地板面積將近2.8萬坪;該院以區域急重症醫療後送醫院為目標,規劃急性病床499床加上特殊及長照達到1,208床,預計2022年底完工啟用。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