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南新營區建設工程 金華路及長榮路優化啟動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南市由工務局所爭取前瞻計畫獲補助3.6億元,將整合改善新營區金華路及長榮路周邊各項設施及道路。台南市長黃偉哲日前親自主持開工動土典禮時說明,新營區金華路與長榮路的優化重點有所不同,金華路車輛少、運動休憩的人多,將著重在人行道的優化;長榮路因車流量大,道路品質和排水設施將是工程重點。

工務局表示,內政部及交通部核定補助台南市前瞻計畫道路品質有關改善道路有78件,共25億元。工程總經費3億6,585萬3,000元的「臺南市新營區金華路及長榮路道路優質化工程」,範圍包含新營區長榮路(長度4,173M,寬度30M)及金華路(長度2,673M,寬度40M),預計於2020年11月完工。

金華路除結合國家圖書館周邊環境外,將改善金華路成為40米優質寬敞的景觀大道。而在長榮路的優化方面,主要將解決長榮路老舊側溝淹水,與新營交流道機車的安全問題,及人行道無障礙系統設置、管線整合、路燈及號誌共桿等有關民生的基礎設施一併做完整改善,並針對新營體育場與家樂福商圈周邊重要路口總體營造以人為本的優質環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