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南轉運站啟用 轉乘兼逛商店市集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南轉運站前日正式落成啟用,市長黃偉哲至現場剪綵並表示,台南轉運站的啟用不僅改善了台南火車站及北門路周邊交通壅塞問題,更提供民眾舒適、現代化的候車環境與服務。

新的台南轉運站採多功能複合式,提供市區公車、計程車及國道客運的整合性服務,並設置停車場,提供用路人以及旅客完善的服務,也有效紓解火車站周邊的交通動線。此外,還增加許多商業空間,提升服務品質,讓候車的旅客能享受更舒適的環境。

交通局補充,轉運站區內設置停車位共計有汽車261席、機車492席,可供民眾停放車輛轉乘接駁。商店街的部分也請來各色餐飲、文創商家進駐,提供多樣化的選擇。未來也會不定期舉辦讓旅客驚艷的農特、文創小市集。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