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虎尾藍光水塘公園 預定年中登場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藍光水塘於2009年設置,水塘周邊木棧道及欄杆,因材質為木造,保養不易,加上年久失修,多處已損壞。經虎尾鎮公所提報改善計畫,雲林縣府為確保民眾使用安全,以縣府預算補助新台幣370萬元整,由公所辦理改善,預定今年6月完工。

「藍光水塘」位於雲林縣虎尾鎮新吉里湖泊公園,原為大魚池,整頓後成為具防洪蓄水功能的水塘;由於遊客走過口袋公園的歷史長廊之後,廣大的水面藍光映入眼底,因此命名「藍光水塘」。綠樹碧水微風的景色,無論白天夜晚,來此的遊客無不驚嘆。

設施改善工程旨在為新吉里打造專屬的優美環境空間,達到以下目標:
1.休閒活動環境:水塘為社區居民活動休閒場所,亦是增進環境綠美化,改善農村住宅生活環境品質提昇居民休閒活動及話家常的交流空間。
2.整合在地景點與店家,打造全新的新吉漫遊小旅行:藉此機會盤點虎尾周邊之景點狀態、店家營業情形與地點,除了能幫助社區觀光的旅程規劃以外,掌握資源,串聯的虎尾鎮新觀光旅遊路練。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