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糖南市東區千坪地 9.2億標出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糖公司日前公開招標台南市東區新都心段住宅區土地合建案,該案基地坐落崇德路旁,面積約2080.39坪,建蔽率60%、容積率210%,四面分別面臨東區崇德路、崇吉一街、崇吉三街與崇元一街。投標底價7億457萬3479元,在10家建商搶標下,最終由上揚國際以總價9億2388萬元得標,每坪得標價約44.41萬元。

台南市東區文風鼎盛、發展成熟,是民眾優選置產區域,但由於發展已近飽和,大面積素地供不應求,因此台糖本次千坪土地招標便吸引台南在地的宗大、皇龍,以及北部的遠雄、春福、達麗,還有中部建商理銘與陸昇、南部的華友聯、隆大、景銳國際等10家業者熱烈搶標。

據自由時報報導,得標的上揚國際建築團隊董事長林聰麟表示,這次標得的土地預計規劃樓高15層、20~45坪的2~3房首購大樓,戶數規模約400戶,總銷金額估計約35億元。請照時程約7個月,預計明年329檔期先開放預約,在東區首購產品缺貨情勢下,或可吸引首購族和置產客上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台糖公司,上揚國際得標,台南市東區,優選置產區,吸引首購族群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