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搶地搶豪宅 中資再出手奪港豪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不畏房市兇險,中資企業再度出高價搶香港豪宅!屬香港豪宅地段的何文田站第一期物業發展項目日前開標,由高銀金融牽頭的牽頭的財團高鉎投資公司擊敗其餘五家公司,並以項目補地價62.8億港元(約259.3億台幣)投得。

位處豪宅地段的何文田站第一期物業發展項目共接獲六份標書。該項目地盤面積約15.07萬平方公尺(約4.55萬坪),住宅樓面面積上限約74.27萬平方公尺(約22.4萬坪),預計於2022至2023年竣工。並將可提供約800至1000個住宅單位。

高銀金融主要從事包括保理業務、酒莊及房地產。3月初時,該公司就以近64億港元(264.32億台幣)中標政府出售的何文田常盛街住宅用地。萊坊高級董事和估價及諮詢部主管林浩文表示,對高銀金融投得何文田站項目毫不意外,因該公司在區內早已有專案,並具一定的經驗及協同效應。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業界認為,在海航集團日前連環以東九龍新高價,奪得啟德發展區的兩幅住宅地後,中資不惜降低利潤報酬來香港高價搶地已不意外。加上因香港當地發展商未必會盲目跟隨出高價,預期往後將有更多項目落入中資企業手中。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