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不畏重稅威嚇 李嘉誠看好香港房市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為抑制不斷上漲的房價,香港政府去年11月時,針對除了首購族以外的永久居民祭出高達15%的印花稅,連帶衝擊當地營建類股。不過香港億萬富翁李嘉誠日前出席自家公司長江實業的晚宴仍大膽預言,即使在印花稅的政策調控之下,香港今年的房價仍會小幅上揚。

據了解,在印花稅調漲的政策發佈後,香港房價仍在去年11月攀升到1979年以來的高峰,因此即便長江實業的股價在政策打壓下已下挫達15%,李嘉誠仍認為香港房價還有小幅上漲的空間。

李嘉誠進一步分析,未來3至5年內,長江實業的經常性收入將增長50%之多。不過今年的全球經濟發展,恐怕還是會受到持續走揚的利率以及政治不穩定性影響,導致經濟發展受阻。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