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全球最貴豪宅多少錢? 一間可買8戶「陶朱隱園」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你認為北市信義計畫區每戶動輒上億的超級豪宅「陶朱隱園」很貴嗎?先看看去年全球成交最貴的豪宅榜吧!中國蘇州去年以總價1.54億美元(約32億台幣)成交一戶的32間房、32衛浴的花園豪宅,據了解,該豪宅以「桃花源」為名。

但蘇州「桃花源」還不是最昂貴的,去年香港有一筆超豪宅,以2.7億美元(約台幣86億)天價成交,一戶價值相當於我國8戶「陶朱隱園」(單戶總價逾10億),身價驚人。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紐約432 Park Avenue大樓的頂層戶去年也揭露了一戶位於85層樓高的物件,總價高達8770萬美元(約28億台幣);而Beal銀行創辦人Andrew Beal則砸下1億美元(約32億台幣),在達拉斯購買了一間面積達786.5坪的豪宅。這間被稱為Crespi Hicks的大莊園,共有7間房和4米高的天花板。

另外,美國職籃NBA底特律活塞隊的老闆Tom Gores,去年也同樣花費1億美元(約32億台幣)購買了Holmby Hills的一間844坪豪宅。據相關報導透露,這間豪宅曾經是美國歌星Barbra Streisand的私人宅邸,內有10間房間和20間浴室。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