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多倫多豪宅夯爆! 破億豪宅銷售量年增95%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加拿大多倫多豪宅銷售長紅!據蘇富比國際地產加拿大公司報告顯示,去年大多倫多地區總價在100萬加元(約2400萬台幣)以上的房屋銷售量大漲了77%,共售出19,692戶。

其中,售價在100萬加幣以上的透天銷量,更較2015年增漲一倍,達到1,324套。而大多倫多地區售價在200~400萬加元(4800~9600萬台幣)的豪宅銷售量,也較2015年增漲86%,400萬加元以上超豪宅更增長95%!

報告認為,大多倫多地區在當地豪宅供不應求的市況下,今年將連續第三年引領全國豪宅市場的銷售。蘇富比總裁兼首席執行官亨德森(Brad Henderson)表示,多倫多豪宅的火熱銷況是當地包括低利率、消費者信心強、就業市場充足,以及透天供應有限等因素所促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相較於大多倫多地區,加拿大其他地區的豪宅市場可沒那麼樂觀。在加拿大政府相繼對溫哥華祭出1%空屋稅、外國人買房15%的房產轉讓稅等政策後,當地去年上半年一度火熱的豪宅市場因而冷卻。

蘇富比進一步指出,由於去年全球政經環境動盪,包括英國脫歐、川普勝選等國際要聞等大事,都為全球房市注入不確定因素。因此相對來看,加元貶值及加拿大火熱的房市盛況,無疑成為全球公認較安全的房市避風港。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