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柬埔寨推案爆量 去年投資額增155%!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柬埔寨房市熱潮不退!據統計,柬埔寨去年全年在全國批准的建築項目投資總額,累積到85.34億美元,較前年同期增長逾155%(與標題統一說法)。在獲批准的建築項目類型中,大部分為建築公管式公寓、酒店、辦公樓、超市、住宅區、工廠、企業及商業中心等。

據《國際商情》報導,柬埔寨國土規劃和建設部副國務秘書羅迪西哈表示,去年全年包含國家級、首都金邊和24個省政府批准的建築項目共有2636個,建築面積達1400萬平方米(423.5萬坪),總投資額共計85.34億美元。

羅迪西哈進一步指出,柬埔寨在2015全年批准的建築項目就已達2305個,建築面積約700萬平方米(211.75萬坪),總投資額為33.38億美元;隨著柬埔寨經濟增長迅速,政治和社會穩定的投資環境,營建業已成為當地的經濟支柱,同時也為該國人民帶來無數的就業機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