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國去年房市熱到爆 品牌建商成最大贏家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據中國指數研究院最新統計數據指出,去年中國房市一片欣欣向榮,讓不少大品牌建商口袋賺飽飽,從目前已公開銷售業績的29家建商來看,就有26家已超過年度業績目標。

中國指數研究院常務副院長黃瑜分析,去年中國共有131家建商銷售額躋身百億軍團,較2015年增加27家,銷售總額共計5.7兆,市場資本額占比更接近50%。然而黃瑜也提出警告,中國建商強者恆強的態勢正在擴大,未來大品牌建商將成為房地產市場競爭的主力。

按今年中國的建商成長態勢及不同規模企業的發展特點分析,中指院預測中國 2020年時,500至1000億規模的建商數量將達38家、千億以上規模的建商數量也將高達21家,3000億以上的共有6家,甚至將有2家規模超過5000億的超級企業。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黃瑜指出,從中國建商去年的表現來看,這些大建商幾乎不約而同地搶在一、二線城市插旗推案;同時知名品牌建商也因應市場潮流,改變產品類型,以把握大城市的主流需求,藉以維持亮眼營收。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