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加坡掀豪宅熱 帶動轉售價上漲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據新加坡房地產交易網SRX日前發布的數據顯示,因為新加坡核心中央區(蛋黃區)的豪宅轉售市場需求強勁,且交易行情不斷看漲,因此帶動去年全年非有地私宅(沒有土地持分的住宅)的轉售價格,約漲0.1%。

房地產經紀公司博納產業(PropNex)總裁Ismail Gafoor認為,新加坡住宅價格已經達到穩定點,尤其是核心中央區的價位已越來越有吸引力。因此在過去3年當地豪宅價格大幅下修後,無論是國內外的買家均想趁房市疲軟時逢低進場,一圓過去無法完成的豪宅夢。

新加坡品牌房地產企業橙易產業(OrangeTee)研究與諮詢部主管黃顯洋指出,市場對核心中央區的豪宅需求上升,將有助於支撐轉售價格上漲。此外,房地產發展商推出的創意行銷策略,如延遲付款計畫也有助於刺激房市買氣,預計今年住宅交易量將進一步增加。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然而,房地產經紀公司欣樂國際(SLP)執行董事麥俊榮也警告,由於新加坡目前經濟前景尚不明朗,加上就業市場疲弱,以及銀行利率上揚等因素,因此恐對當地房市帶來一些阻力。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