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巴菲特賣豪宅 46年屋漲73倍!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在股市投資無往不利的「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其實投資房市的眼光也相當精準。日前巴菲特欲將其位於美國加州拉谷納海灘( Laguna Beach)的46年老別墅出售,開價達1100萬美元(合台幣約3.39億),然而巴菲特當初購屋時只花了15萬美元(合台幣約461.64萬),若之後成功賣出,股神將大賺逾73倍!

據外媒報導,巴菲特當初之所以會購入這棟坐落加州海邊的豪宅,單純是因他的首任妻子喜歡,當時並未考量該別墅未來是否會增值,但從現在的驚人天價來看,股神即便是無心插柳,成果依然豐碩。

巴菲特表示,雖然過去他曾多次翻修過該住宅,但其實自從首任妻子辭世後,這棟樓高3層、佔地約1089坪的別墅就已鮮少使用,因此近來才有意將其以1100萬美元的價格出脫。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雖然該屋不見得能以開價成交,且部分人士認為,該屋會賺錢的原因,很大部分來自46年來的通貨膨脹。但有不可否認的是:不論未來該屋已多少價碼成交,股神都將因長期持有該資產而大賺一票。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