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美國最貴豪宅出爐 震驚世界「豪」到沒朋友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中國有句話叫:「母憑子貴」房子何嘗不是如此!之前全球十大豪宅的排名中,除了印度穆凱什-阿姆巴尼的「安提拉」豪宅獲選第一名外,倫敦的「海德公園1號」也是世界上最貴的私家豪宅第三名,它的價值約2億美元(折合60億台幣),但現在,美國洛杉磯的建築商挑戰房地產市場的高峰,近日推出的豪宅震驚世界,可能要刷新排名了。

美國洛杉磯的豪宅建築商Bruce Makowsky再一次挑戰美國房地產市場的高峰,近日新推出的3530平方米豪宅標價2.5億美元(約75億台幣)。該棟建築4層高的,有12間臥室、21間浴室,配備兩部商用電梯,露天樓層可280度觀賞洛杉磯美景。

該棟豪宅建築耗時4年建造,屋內保齡球場、健身中心、游泳池、按摩室等一應俱全,讓人足不出戶盡享各種娛樂休閒;其中007主題影院,還配有一塊價值2百萬美金的大螢幕以及40個高檔皮質座位,供賓客使用,家飾靠墊均為愛馬仕品牌,價值3000多萬美元(約10億台幣)的眾多名車收藏,屋頂還附送八十年代電視節目《飛狼(Airwolf)》中的退役直升機,大手筆的裝置,讓人目不暇給。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何謂豪宅,不僅局限於建築本身,更多的時候,一棟建築的價值還在於住在其中的人,據估計,世界上能買得起這座豪宅的人僅有1810人。這座因為主人而與眾不同的豪宅,不盡刷新世界豪宅排名,也待擁有珍藏此嗜好的主人進駐。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