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老董霸氣承諾 做到退休一人給一套房!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中國格力電器近日前舉行員工大會,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當著員工的面,承諾每位做到退休的員工一人一套房。並透露珠海市政府已答應給一萬套住房的土地,「我們終於有自己的房子了」,承諾讓每位員工晉身有殼階級。

據媒體報導,「只要是格力人,我保證我也承諾,一人一套房」董明珠表示,這件事已經在規劃中,且珠海市委市政府已答應給格力可蓋1萬間房的用地,並表示「只要做到退休就給你,房價再高都和你沒關係」不過有個前提,員工得對格力專一,只要離職房子就會被收回。

事實上董明珠過去就曾表示,人才都被挖走,希望透過提高員工福利,降低高居不下得離職率,是「買房留才」的做法。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根據格力2017年報資料顯示,格力去年營收突破1千5百元人民幣(約7千億元新台幣),光稅金就繳了5百億元人民幣(約2千3百億元新台幣),董明珠將營收目標訂在2000億人民幣(約9409億元台幣)。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