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連漲18個月! 西雅圖房市榮登美國最夯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根據最新發布的席勒全美房屋價格報告,第一季西雅圖以12.7% 的獨棟房屋價格年增率漲幅高居榜首,同時以連續18個月上漲蟬聯全美第一名。

西雅圖自2010年以來,人口增幅為18.7%,到 2017年 7月之間,人口增加了 1.75 萬人,總人口達到72.5萬,躍升美國各大城市第一位,成為近年來美國人口增長最快的城市,也因此,該城市也連續18個月蟬聯美國房價增速最快的城市。

西雅圖房價已經整整上漲了六年。與 2012 年的底部時期相比,西雅圖房價累計漲幅高達 85%,是全美房價平均增幅的近 3 倍,第一季顯示西雅圖市中心房價首次超過 80 萬美元,至 81.95 萬美元,按照當前這種漲勢發展下去,西雅圖平均房價有望在今年年底逼近 100 萬美元大關。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西雅圖受益於該地區人口增長,持續不斷的科技業繁榮,加上一職都是美國人及華人最喜歡居住的城市之一,以致房屋供應短缺,成為全美房價漲幅最高的城市,受到全權投資人青睞及注意。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