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紐約曼哈頓房價中位數 跌破百萬美元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美國房市狀況冷清,紐約曼哈頓的房價持續下滑,據自由時報報載,去年第4季時紐約曼哈頓的房價中位數已跌破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萬),是3年來房價首度跌破百萬門檻,其主要原因為市場上待售物件過多,使買家等待空間增大,另外聯準會升息,更使得房地產市場買氣更加低迷。

《彭博》引述分析師報告,曼哈頓公寓價格在去年的最後3個月中下滑至99.9萬美元,和2017年同期相比,價格下降了5.8%,在買氣低迷、市場選擇多的情況下,賣家往往選擇低價脫手,平均降價約6.2%。
在此次之前曼哈頓房價中位數跌破100萬美元,需追溯至2015年第3季,當時房價中位數價位為99.8萬美元。

根據報導指出,由於買家選擇多,現有的待售屋和2017年同期相比,增加17%,讓買家增添許多議價空間。紐約房仲業者表示,目前有許多案例是買家重複看屋,但從未提出購買要求,業者認為這情況與價位有相當關係。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