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日本大阪話題多 房價持續看漲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日本發展話題持續不斷,2025年將主辦世界博覽會的大阪,就是接下來的亮點,外界預估經濟效益將可達到2兆日圓(約新台幣5,600億元),且在各項建設與人力需求帶動下,市場預期資金將大量流入大阪,整體經濟與房市發展看好。

經濟日報報導,日本信義業務統括室部長李旭鎮表示,大阪在確定主辦世界博覽會後,波紋效應擴及至住宅、辦公大樓、商業店鋪及飯店等設施,不動產市場價值大幅提升;而道路、鐵路等建設的建構改進,亦使城市功能持續更新,加上新的不動產開發,讓大阪於國際間的城市能見度與優勢提高。

大阪以北區的梅田和中央區的難波為2大中心,一般而言,南部多商業活動,若是考量居住環境,當地人多傾向北邊,包含從心齋橋以北的堀江、本町延伸到北濱一帶,主因是交通方便、鄰近熱鬧商圈卻又兼具寧靜住家生活品質。李旭鎮指出,以投資置產角度觀察,該區域具有許多高級商辦,上班人口多、租屋需求高,因此也適合購屋出租使用,將帶來穩定的租金收入,房型方面以1至2房格局為租屋市場上較受歡迎的。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日本不動產經濟研究所調查,去年大阪市新築物件累積簽約率高達90.6%,房市交易熱;東京KANTEI對於去年的不動產調查統計數據顯示,大阪市面積21坪的中古住宅平均價格約3,013萬日圓(約新台幣846萬元),年度漲幅5.3%。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