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倫敦房價持續下跌 年跌3.8%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工商時報報導,受到英國脫歐等眾多複雜因素影響,英國倫敦房價正以10年間最快的速度下滑。根據英國National Price index發布的最新統計數據指出,今年前3個月倫敦的房價年跌3.8%,該跌幅為自2009年來最大的跌幅。

另外英國當地抵押機構表示,今年首季倫敦平均房價為45.6萬英鎊(約新台幣1,832萬元),為該城市房價連續第7季呈現下滑的趨勢。

National Price index首席經濟學家葛納(Robert Gardner)指出,倫敦房價持續下滑,主要原因是先前房價居高不下、以租養房的規定出現改變,加上購屋詢問人數持續衰退等。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