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共享住宅」概念夯 成國際家具展主軸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馬來西亞國際家具展(MIFF)和共居空間專家Hmlet將於2020年MIFF展會上推出亞洲首個採用馬來西亞家具裝飾的「共享住宅空間」(Co-Living Space)方案。該項目將在輔與Hmlet在全球平台上日益受到關注的「共享住宅」理念的吸引力上,重點介紹MIFF提供的家具精品。

作為全球十大以及東南亞最大的家具展覽會,MIFF將於2020年3月6~9日在馬來西亞國際貿易與展覽中心(MITEC)和太子世界貿易中心(PWTC)為亞洲家具採購季掀開序幕。而總部位於新加坡的Hmlet,是亞太地區增長最快的共居空間運營商,由Hmlet主導的「共享住宅」將採用從知名參展商那裡精心挑選的家具在MITEC展出,該展覽中的參展商都以其現代化風格家具而聞名。

MIFF總經理魏素詩表示,為共居空間挑選家具可以是個極大的挑戰,因為這些家具必須能與不同群體的品味產生共鳴,既要實用又要時尚,而且要能節省空間並帶出居家般的感覺,這些產品正在推動市場的成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MIFF展會將在2020踏入第26個年頭,預計吸引逾600家來自馬來西亞和海外的參展商參展以及20,000名來自全球的買家蒞臨。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