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舊金山高房價 超狂律師飛機通勤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舊金山灣區的房租持續飆漲,已經引發許多問題,連律師事務所都吃不消。為了省下外派的租金,一家位於德州休士頓的律師事務所,竟然買下一架飛機,把自家律師載到舊金山接客戶,來節省成本租金。

根據Business Insider 報導,總部位於休士頓的律師事務所「Patterson & Sheridan」購買了一架 9 人座飛機,讓專利律師每月一次到灣區工作拜訪客戶,雖然這架飛機要價300萬美元。

舊金山的房租中位數為 4,450 美元,約新台幣13萬3千,是休士頓的三倍。律師事務所表示,舊金山當地符合條件的年輕人往往對薪資有很高的期望,因為灣區租金太高,他們甚至連車子都負擔不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該公司每次飛行的費用大約是每位旅客 1,900 美元,營運成本每小時高達 2,500 美元,但對 Patterson & Sheridan 而言,採用私人飛機通勤可為公司節省成本,因為休士頓當地房價比舊金山便宜43%,薪水便宜52%,且對人才的競爭比較沒這麼激烈。

這也是招聘年輕律師的賣點,因為年輕人想與頂尖科技公司合作,但卻無力承擔矽谷的生活成本。Patterson & Sheridan 經常訪問加州帶來豐碩的業務成果,客戶包括 Intuit、WD、Cavendish Kinetics 等。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