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買房贏在起跑點 幫孩子省學費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孩子的教育不能等!這句話深植不少父母的心,拚了命也要讓孩子得到最好的教育,這樣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態,對於一些搶手的明星學區,有了家長的支撐,房價自然平穩。

根據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UBC官方的最新資料顯示,在2018至2019年學年度,UBC溫哥華校區的學生人數共為54,863人。 其中,28.1%的人為國際學生,相比之下,年度增加了5%。這意味著每年UBC都在更進一步成為一間多文化,國際認可的高等大學。

除此之外,UBC還有著大量優秀的教師和員工。該校區在學年度的總教師及員工人數為15,705人。 這些不斷增長的人數進一步證明了UBC的雄厚實力以及其創造出來的優越學習環境。 隨著越來越多人來到UBC,周邊的物業機會也變得越來越珍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今年2019年初溫哥華市議會表決通過了支援交通機能,將天車千禧線延建至UBC的計畫。在不久的未來沿線地區房屋剛性需求增加,為在這裡學習、工作和的人帶來更多市場商機,預料,也將該地區的房價值得期待與翻轉。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