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美澳掀置產抗通膨潮 商辦不動產帶頭漲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據媒體報導,大型行庫今年上半在美國、澳洲兩地的海外分行獲利成績佳,第二季更延續第一季氣勢,再創高峰。行庫主管表示,今年景氣復甦力道強勁,進一步使美國、澳洲市場對通貨膨脹產生預期心理。

報導指出,為強化手中資產的保值性,民眾紛紛投入不動產交易。如澳洲的布里斯本、雪梨等地,今年上半年便出現不少大型商辦不動產聯貸案,為大型行庫帶來可觀的放款商機;美國當地的房價也不斷上揚,且同樣是由商用不動產帶領。

行庫主管指出,當地民眾「置產抗通膨」的心理,讓不動產交易上揚,也讓海外分行的獲利和放款業務量大增。尤其澳洲政府現在對國銀在地分行放款提存的要求漸趨嚴格,此情況下,行庫仍能交出獲利倍增的成績單,足見景氣復甦勢頭強勁。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