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個案接連順銷 社子春天終於來了?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社子周邊區域的個案,從去年的「鄉林左岸」,到前陣子的「士科京璽」、「幸福一町目」,接連出現熱賣市況,在社子地區實屬難得,業界都驚訝表示,多年處於低檔的社子要翻身了嗎?

預售案「幸福一町目」接待中心。

今年「士科京璽」、「幸福一町目」這2個熱銷案,熱賣主因有2個,就是低總價、且為預售案,以較低的付款門檻吸引首購客層,是此兩案成功的最重要因素。「士科京璽」單價雖然超過65萬/坪,但為複層式住家,總價在1500萬上下,反應頗佳,之前因為建照卡了許久,但正式公開銷售後,可以說是秒殺結案。

「幸福一町目」是近期最新的個案,位在社正路巷內,此案非挑高產品,採標準的2~3房設計,除了低總價訴求,工程期0付款更是將付款壓力再降低,公開不到一個月,規劃的30戶已售7成,表價開65~70萬/坪,行情價稱達57萬/坪以上,是社子地區(中正路以北)、非景觀戶的新高價。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但除了這幾個預售案外,其它還在線上的案子都是從預售賣到成屋、又或是先建後售的二推、三推案,銷售反應與預售案有極大反差,足見預售與成屋、以及坪數大小的條件差異,當然銷售期間的時空背景也是因素之一。

以客層來看,現在成交的區域客不到4成,鄰近的新北、台北市區變成購買主力,是非常特別的狀況。除了首購族外,父母幫子女置產、外區入駐北市的客戶也是大宗;這裡有不少利多題材、又是北市低門檻,如果外客持續進駐此區,那社子真的有望扭轉一直貧弱的房市表現。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