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案反應佳 大同帶領西區房市衝

【住展房屋網/台北報導】大同區一直在期待的指標大案-「興洋新天地」終於要推出,不只大同區,三重及中山區也在等著這個指標案,因為此案單價一定會十分可觀,使得週邊區域的房價能有支撐點。不過話說回來,現在北市的市況感覺並不是如此,並非有高單價的個案出現就能支撐房價,產品、地段的落差往往才是案子成敗的最重要原因,差一點就差很多。

「興洋新天地」建物外觀。

「興洋新天地」其實算是已經潛銷很久,在去年九、十月就有人在建案現場待命,不過今年三月底才算正式公開;本案為都更案,全案規劃171戶,大約80戶左右可對外銷售,店面部分全部保留,產品有48、60、88坪三種,樓高19層,外觀全石材,是目前雙子星計劃附近十分顯眼的地標之一。

「興洋新天地」目前表價115至155萬/坪,平均約130萬/坪,創下本區段單價新高,目前已售出3成,稱行情價皆在百萬以上,以48坪的產品反應最佳。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在民權西路、迪化街口也有新案「菁選集」,此案也是合建案,產品以2、3房為主,臨台北大橋引道,單價破9字頭,行情預估在75萬/坪以上,雖然小環境質感不佳,但廣吿戶總價1688萬起,又近捷運大橋頭站,反應也十分熱絡。

舊案「森立方」銷售已近尾聲,雖然之前為等建照拖延許久,但因為是低總價產品,表現還是不差,目前銷售超過8成,行情稱達到60萬/坪的區段高標。

大同區前陣子來人不多,成交速度較慢,現在的新契機就是北市長侯選人連勝文打出振興西區的訴求,大家也等他要端出什麼新牛肉,再搭配線上大案大打媒體,市況應可更加熱絡。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